CIMG3994.JPG

 

這天入住民宿ユナイテッドリゾート読谷,不像旅館那樣會有櫃檯等候,是沒有前台的。

但也非常的方便,不需要提供預計抵達的時間,入住的前幾天就先email的方式把密碼給房客。


抵達那霸空港後,從OTS臨空豐崎營業所取完車,我們逛完ASHIBINAA outlet。

直到下午才前往読谷,民宿給的map code非常準確,直接導航到門口。

 

CIMG3996.JPG


事先都已經收到住房資訊了,我們今天入住的是中樓層的301號房。

301號房是四人房,配有兩個車位,依照房號來停車。

 

CIMG3995.JPG


入口處需要輸入密碼,裡面有電梯,搬運行李沒問題。

 

CIMG4058.JPG


我們入住的301號房型。首先會看到非常寬敞的客廳。

 

CIMG4053.JPG

 

CIMG4004.JPG

 

CIMG4001.JPG

 

設備完善的廚房,調味料需自備。

 

CIMG4005.JPG

 

CIMG4020.JPG

 

CIMG4017.JPG
 

這次尋找四人住宿有篩選過,不要兩張大床的房型(←可是幾乎都這種) 

 

延伸閱讀:

▍沖繩,2016冬 ▍2016年冬季沖繩五天四夜輕旅行,早去晚回,機票+住宿+全部交通,每人台幣一萬元有找!自駕玩樂沖繩☆

▍沖繩,2016冬 ▍住宿☆美ら海の宿 結来☆CP值超高,獨棟民宿可開伙☆每人2250円素泊☆開車10分鐘抵達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沖繩,2016冬 ▍住宿☆リブマックスアムス・カンナリゾートヴィラ☆Live Max Amsterdam Canna Resort Villas☆宜野座小木屋VILLA☆每人5550円一泊二食☆

▍沖繩,2016冬 ▍住宿☆ネストホテル那覇(Nest Hotel Naha)☆和洋式房型☆單軌電車「旭橋駅」徒歩3分☆

 

2LDK寢室,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CIMG4009.JPG

 

IMG_7836.jpg
 

浴室的部分就一般大小,也是洗衣間,需自備洗衣精。

 

CIMG4012.JPG

 

CIMG4011.JPG
 

廁所是獨立一間。

 

CIMG4018.JPG

 

這次我們選擇中樓層的三樓,勉強有一點海景。

 

IMG_7858.JPG

 

若升級高層樓4~6F需再加價2000日圓,差不多就是我們買食材的伙食費了。

但中樓層高不高低不低的,下次可以考慮高樓層(官網可參考美麗的照片),若省錢那就挑最便宜的低樓層

 

CIMG4013.JPG

 

天色暗後我們就開車去附近的超市補給食物。

 

IMG_7838.JPG

 

洗衣精也買回來了(有洗衣機當然就要順便洗衣服),朋友失控手滑還買了一堆零食。

 

IMG_7849.JPG

 

料理今日的晚餐。

 

IMG_7840.JPG

 

IMG_7851.JPG'

 


 

次日,早晨大夥兒都還在睡覺,先起床準備昨天超市購入的現成食品。

 

CIMG4042.JPG

 

雖然是淡季,看起來住房率還可以。

 

CIMG4039.JPG

 

這次在JALAN訂房,可以事先刷卡,也可以當天支付,但我比較習慣現地決済。

所以跟民宿管家相約好,退房這天AM09:00來房間現金收款,很準時的電鈴就響了,喔嗨YO。

 

CIMG4046.JPG


還滿推薦的民宿,空間有90㎡是最滿意的地方,整體很新穎,也非常舒適。


但這個價格應該也還有其他不錯的民宿,只是買機票的時候已經不到兩個月,

所以沒有辦法訂到早割60方案,有興趣的就要盡早下訂囉。

 

arrow
arrow

    史搭啾 Star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