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67.JPG

 

這次在荷蘭只有三天時間,因為還要去羊角村,也想要使用荷蘭國鐵一日券去其他地方,

因此想要找火車站附近的住宿,愈近愈好的那種。最理想的地點當然是阿姆斯特丹Amsterdam中央車站,

但就是價格比較高,符合預算的可能又不符合期待,或是一些出入比較複雜的地區。

 

然後發現了Zaandam這個小鎮,建築物也太新奇,令人大開眼界!

特別是這間Inntel Hotels Amsterdam Zaandam最醒目也最有特色,

這是一間四星級的住宿,重點是離車站超級近!距離阿姆斯特丹也只要10幾分鐘火車。

 

Inntel Hotels Amsterdam Zaandam
阿姆斯特丹贊丹因特爾酒店
這次是在agoda訂房,每晚價格是TWD 2950,在台灣就先以信用卡付清,現場還需再支付城市稅。

 

當天從比利時Brussels Midi搭乘大力士高速列車Thalys,
抵達荷蘭Amsterdam中央車站,不用出站,直接換月台往Zaandam的方向。

 

大約13分鐘就到Zaandam了,而且車次很多,不會等太久。

 

IMG_0454.PNG

 

一出Zaandam車站,看到車站的時鐘,這裡真是太可愛了!

 

DSC06288.JPG

 

今天要住宿的Inntel Hotels Amsterdam Zaandam,絕對整趟行程是最好找的一間,一出站就可以看到!

 

DSC06292.JPG

 

換個角度拍張Inntel Hotels Amsterdam Zaandam全景照。

 

DSC06267.JPG

 

因為才早上而已還不能入住,服務人員親切地先幫我們寄放行李,

然後我們就趕緊使用"羊角村一日套票 €23"去羊角村了,出發地我就直接選Zaandam。

等於是Zaandam到羊角村的來回票。

套票網址:https://www.discoverholland.com/DayTrip/24/Giethoorn-by-boat

 

ma.jpg

 

從羊角村回來已經都天黑了,這次入住的是雙床房型,房間新穎乾淨,空間也很足夠。

 

DSC06252.JPG

 

DSC06258.JPG

 

DSC06259.JPG

 

有重要的熱水壺,茶包也給了好多。

 

DSC06261.JPG

 

DSC06263.JPG

 

好大的浴室阿!!而且有附備品。

 

DSC06256.JPG

 

隔天繼續寄放行李,要去風車村 Zaanse Schans 逛逛,離Zaandam只有兩站火車的距離。

這是一間很推薦的住宿,不只離火車站很近,這邊的機能也超好的,兩旁商店的人工河道商圈,

有大型超市,還有超便宜的英國品牌Primark可以逛!HEMA的早午餐也很美味。

 

DSC06281.JPG

 

而且都是徒步區,令人很舒適的小鎮。

 

DSC06294.JPG

 

[ 延伸閱讀 ]

德國:

瑞士:
arrow
arrow

    史搭啾 Star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