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59.JPG

 
這是同事從澳門旅遊回來激推的餐廳,加上Google到的資訊都是好,所以趁著這次的澳門旅遊德機會當然要親自朝聖。
 
首先要吃到這間餐廳一定要訂位, 但是不需要打電話到澳門
只要利用粉絲團私訊預約,有收到店家回覆的話就可以了也可以順便要預定才有的"手撕雞" 
 
 
當天是入住在澳門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HOTEL SUN SUN我們因為先去下環街市
所以是徒步過去的,約10分鐘左右,不想走路的話,也可以從酒店最近的站牌,
搭乘5AX號巴士,司打口→河邊新街/下環 下車,也都能輕鬆步行抵達。
 

DSC07430.jpg

 
看到河邊新街/下環的巴士站牌,就知道快到了,店家就在下圖的這棟大樓的巷弄之內,非常好找。
 

DSC07441.JPG

 
用餐的時間大約晚上六點,尚未到尖峰的用餐時段但也是座無虛席 
 
DSC07442.JPG
 
告知了訂位大名之後人員由帶領我們入座,有詢問我們是否可以接受併桌
OK之後就上了茶水及菜單,並確認我們預訂的手撕雞
 
DSC07449.JPG
 
併桌的顧客也接著入席, 剛好也是台灣的旅客,加上是大圓桌很自然的聊起天來 
 
他們說當日致電店家預約已滿,說是要等到晚上十點才有位置,只好過來現場碰碰運氣,
結果還真的可以用餐,所以臨時想用餐的旅客,或許可以在六點之前來訪。
 
因為我們只有兩人用餐,所以只有點了卜卜蜆 $168 MPO 、 WASABI 手撕雞半份 $128 MPO 與一盤勝瓜$38 MPO
 
然後很快的卜卜蜆就上菜了,滿滿的蛤仔與大蒜看起來很可口
 

DSC07455.JPG

 

DSC07459.JPG

 

DSC07458.JPG

 

DSC07469.JPG

 
預約的手撕雞,是雞絲與酥脆的芋頭絲搭配WASABI的組合 這樣的口感很喜歡
很值得一試,不過內部有放雞骨頭撐高,份量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少
 
DSC07461.JPG
 

DSC07463.JPG

 
這餐吃下來約$340 MPO(約台幣$1300元)的確是很值得一訪。
 
口味上也很合適不過兩個人實在很難點餐,想要再單點其他菜色,也會擔心會吃不完
加上澳門還有許多的美食,未來不一定會再回訪,認為有嚐鮮過就好
 
arrow
arrow

    史搭啾 Star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