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00.JPG
 
第三次來到京都,以前都是住在地鐵站附近,但由於這次只有五天的行程,
加上使用的是廣西廣域版JR PASS,所以很早就開始鎖定JR站附近的住宿,減少額外的交通時間。
 
本來是預訂在京都八条口新開幕不久的住宿,行前幾週才發現了京都法華俱樂部酒店開放訂房,
並於2018年09月完成裝修,整修之前的評語就已經相當的高分,
加上這裡住宿的位置實在是太棒,機能無可挑剔,因此很快就決定要換到這間。
 
當天從關西空港搭乘特快列車HARUKA抵達京都駅,從京都中央口出來,看到京都塔地標,
而隔壁就是今天要入住的京都法華俱樂部酒店  (ホテル法華クラブ京都)。
 
DSC08049.JPG
 
直接步行馬路到對面,若下雨則可以走京都車站Porta地下街,
出口就是酒店入口,即使有很多行李,也都能輕鬆抵達,沿路周邊也都非常熱鬧。
 
DSC08304.JPG
 
酒店門口很低調,上電扶梯即是櫃台,人員英文非常流利,也很親切。
 
DSC08021.JPG
 
女性房客還可以挑選以下兩樣贈品。
 
DSC08305.JPG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ダブル,提供的睡衣放在床鋪上。
 

DSC08022.JPG

 

跟官網照片完全一樣,但上圖我忘記開床頭燈了XD

未命名 - 2.jpg

 

房間有小沙發。

 

DSC08024.JPG

 

電器應有盡有。

 

DSC08026.JPG

 

茶包提供的是伊藤園的

 

DSC08033.JPG

 

有兩種拖鞋可使用。

 

DSC08029.JPG

 

補拍床頭燈開關在右側

 

DSC08035.JPG
 
衛浴很新。
 
DSC08027.JPG
 
除了稍微還有一些裝潢氣味,整體上很舒適,早餐樓下就有咖啡店,
走個幾步路也有麥當勞,退房寄放行李,就可以開始遊玩京都,相當便利。
 
京都法華俱樂部酒店鄰近京都所有重要交通樞紐,新幹線、JR 、地鐵、近畿鐵路,巴士站,
餐飲選擇多元自然是不用多說,附近還有藥妝店、電器行yodobashi友都八喜ヨドバシ,從酒店步行轉個彎就到。
 
DSC08303.JPG
 
整修前的酒店雖然看起來陳舊稍有年歲,但由於位置極佳,就已經相當熱門,這次拉皮整新完工,未來客量應該也會很不錯。
 
ホテル法華クラブ京都(京都法華俱樂部酒店
住宿價格:8,300円/素泊/2人入住 
 
arrow
arrow

    史搭啾 Star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