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97.JPG
 
KHH→KIX 到關西空港已經是18:30,出關後立馬搭乘19:16特快列車HARUKA直奔京都駅,
早就已經餓到不行,拉著行李先來用餐。
 
京都駅的「拉麵小路」雲集了日本各地的拉麵店鋪,就位在與京都駅共構的伊勢丹百貨(Isetan)的10樓,
從百貨的電梯可以直達,或是可以從車站中央口出站後,有超長的手扶梯直接搭往十樓,沿路都會有拉麵小路的指標。
access_map.png
 
 
因為前年去富山玩的時候沒有機會吃到,所以這次選擇的是:富山麺家いろは拉麵
 
我們是搭乘電扶梯抵達的,一進門馬上就看見いろは拉麵,
不用等待很快就入座,另外行李箱與娃娃車不能入內要放置在店門口喔。
 
DSC07989.JPG
 
食卷機有多種語言並附有圖片,非常便利。
 
DSC08005.JPG
 
DSC07990.JPG
 
這裡的招牌的特色就是黑醬油拉麵,另一碗選了雞白湯拉麵。
 
DSC07995.JPG
 
黑醬油拉麵看起來濃郁,但意外中比想像中還要清爽鮮美,
很順口,是完全沒有吃過的口味,很有特色。
 
DSC07997.JPG
 
雞白湯拉麵用的是雞叉燒,雖然我是雞白湯的愛好者,但是這碗我整體覺得偏鹹,還是喜歡黑拉麵多一些。
 
DSC08003.JPG
 
 
京都駅拉麵小路
富山麺家いろは拉麵
https://www.kyoto-ramen-koji.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史搭啾 Star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