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73.JPG

 

這次是使用全國版JR PASS,從成田機場開始往北使用,搭到行程最後一站-旭川駅。

旭川的第一天,是住在鄰近車站的JRイン旭川 JR Inn Asahikawa。

 

從旭川開始租車之後,房價也得把停車料金考慮進去,就不一定要住在車站附近了。

這天本來是要入住在層雲峽旅館的,但是出發前一週才看到纜車後段停駛的訊息,

既然不能登頂,就決定取消層雲峽的行程,臨時找了一天旭川的住宿。雖然最後還是去層雲峽了XD

 

  • 天然温泉神威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旭川 
  • dormy inn 旭川
  • http://www.hotespa.net/hotels/asahikawa/
  • 住宿價格:含早餐 8,590円/2人 (Jalan訂房)
  • 房型:☆禁煙☆クイーン・ベッド1台(16.8平米)シャワー・トイレ
  • 方案:【期間&室数限定】□Anniversary□感謝を還元オープン6周年記念プラン【朝食付】

 

 

 

由於太晚訂房已經沒有早鳥價格,後來搜尋到dormy inn 旭川還滿Lucky的。

Jalan的評價也有四星以上,停車費用剛好11月入住是無料期間中。

◆駐車場◆先着順にて4月~10月までの期間、普通車1台¥600にてご案内しておりま

 

前一晚入住的ラビスタ大雪山(Lavista大雪山),也是屬dormy inn集團,
對他們家早餐的印象很好,而且這兩家也都有夜宵拉麵的service。

 

回到旭川之後,在風雪中很快的找到無料駐車場,從這裡推行李進去Lobby也很好推,

 

CIMG2913.JPG

 

大廳有無料咖啡機可以取用。

 

CIMG2907.JPG

 

服務人員很親切,check in的時候會一起收取停車票卡。

以及給大浴場的密碼FOR女性顧客(每日更換)。

 

CIMG2863.JPG

 

CIMG2889.JPG

 

房間簡約,乾淨。

 

CIMG2873.JPG

 

CIMG2878.JPG

 

CIMG2902.JPG

 

衛浴乾濕分離,浴室比較小沒拍到。

 

CIMG2881.JPG

 

CIMG2882.JPG

 


[大浴場]

官網看照片:https://www.hotespa.net/hotels/asahikawa/spa/

進去要先輸入密碼,洗衣機也在大浴場裡面。
有提供無料的洗衣精,洗衣服無料,只有烘衣服需要費用,真的很佛心呢。

盥洗的備品提供兩種品牌Tsubaki跟Pola,大浴場提供的吹風機是panasonic NA97。
有烤箱還有露天浴池。

 



[夜宵]

跟ラビスタ大雪山(La Vista Daisetsuzan)味道一樣吧XD,早餐可以自由選擇加購,但是夜宵拉麵是提供給每個房客的。

 

IMG_7580.JPG

 


[朝食]

以平價住宿來看多,算是超豐盛的了,可惜當天用餐人太多就沒有拍照了。
選擇上也很多,好喜歡在早餐就可以吃好多水果。

 

CIMG2890.JPG

 

當天從dormy inn 旭川步行10-15分鐘到車站買晚餐,在風雪中有些阻礙,

沒有鄰近車站在雪天不好拖行李,會比較建議自駕。

arrow
arrow

    史搭啾 Star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