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02.JPG

 
本篇是購票心得搭乘心得請參考這篇:
 
首先,進入VR國鐵的官網。
 
確認行程地點,像我要去搭乘破冰船所以我的目的地是"kemi"
 
FROM 跟 TO,是您的起迄地點。
我們要從Helsinki出發,前往kemi。
 
Helsinki to kemi,以下為示範。
要同地點來回的話,RETURN要打勾,並選擇回程時間。
 

00.jpg

 
接著進入的是火車的班次。
一定要選直達的,才能好好的休息!
InterCity train這種是直達,不用再轉車。
 
臥鋪要點下圖 藍底 的這行
目前看到的價格只是"純座位"的票價。
 
01.jpg
 
選擇臥舖的票種,繼續點進去,會有三種選項,看圖示很清楚。
最左是純座位,最右是單人,但可能會跟不認識的人同室。

 

我們是"兩人一室"的臥舖,選中間這個。
 

05.jpg

 
接下來這個步驟,就是選擇是否需要Shower的房型,
每人+5歐,2人就是多了10歐。
 
03.jpg
 
04.jpg
 
右邊即是最終的金額,繼續往下就是結帳的畫面了。
 
06.jpg
 
07.jpg
 
 
08.jpg
 
然後收到訂單就完成了!也會寄到信箱~
 
以上示範的是"原價每人單程就要122歐
 
我購票刷卡成功後 ,想說來紀錄購票過程好了,
才發現居然已經變回原價了!!!
 
5分鐘前買到這票價是這樣:每位單程54歐,來回是108歐。
而且我看截圖的訂單時間,3/19才買4/5的火車 ,真是太Lucky!
 
幾乎是原本的半價以上!有促銷要趕快下手!
 
還加在我沒有在這步驟耽擱太久XD
促銷票釋出,大概就是早鳥或晚鳥機率比較高。
原價的話我是覺得不用先買,可以等看看。(大不了就是搭國內線阿!)
 
10.jpg
 
 
 
[ Helsinki to kemi ]
 

未命名 - 2.jpg

 

[ Rovaniemi to Helsinki ]

因為我住宿的地點近機場,本來預計先去"TIKKURILA"寄放行李的,

所以直接買到機場,後來因為沒有前台,不能寄放行李,

才直接睡回HELSINKI終點站,這段票價都一樣。

 

未命名 - 3.jpg

 

一開始看到原價的臥鋪票,實在是覺得太貴,這個價格不如搭國內線也差沒太多。
但還是覺得要體驗一下北極特快車,又可以省下一晚的住宿費,
若沒有遇到促銷的話,我會比較建議列車跟飛機各一趟,
省不到錢,但至少可以買到更多時間。
 
arrow
arrow

    史搭啾 Star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