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972A4-3E77-4273-BFBB-21BEE623D37A.jpg
 
這趟是本來要去溪頭玩的,不過已經連續兩週都在下雨,就沒有先訂房了,直到了出發前一天氣象依然是顯示下雨,
實在不適合去健行,於是就決定要更換旅遊的地點,所以就決定再去台東啦。  
 
IMG_8506.JPG
 
THE GAYA HOTEL - 潮度假酒店‎
價格: 3031元/不含早餐/提供車位
住宿日期:109年05月
 
IMG_8694.PNG
 

IMG_9323.JPG

 
從高雄出發,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大約15:00抵達台東市區,這裡有室內的平面停車場以及室外少量的車位。
建議早點來,車位以客房的數量來看,其實不太足夠,另外有少量的車位是機械式的。 
 
IMG_8244.JPG
 
飯店另外有提供機場以及火車站的接駁,可以參考官網上面的資訊提前預約。
 
IMG_8243.JPG
 
另外也有提供腳踏車以及Gogoro的付費租借唷 。
 
IMG_8239.JPG
 
Check in拿到房卡,還有贈送消費券 ,以及DIY的兌換券。
 
IMG_8210.JPG
 
消費券的使方式用如下,早、晚餐這些消費是不能使用的 ,館內適用的產品,上面會有貼示,可以使用消費券"。   
 
IMG_8504.JPG
 
稍微看了一下,可以抵用的大概就是館內的備品,L'OCCITANE旅行組 350元,消費券折價100元=$250 (還是很貴XD)
 
IMG_8238.JPG
 
台製旅行組250元,消費券折價100元=$150。 

IMG_8237.JPG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訂房了,每次共乘電梯的時候,房客幾乎都是7樓以上的,我們這次入住的客房在2樓。
 

IMG_8212.JPG

 

IMG_8155.JPG

 

房間很寬敞

 

IMG_8167.JPG

 

IMG_8164.JPG

 
旁邊還有小桌子可以用餐,入住前我們買了藍蜻蜓外帶。
 
IMG_8166.JPG
 
房間內還有附,伴手禮白米、冰箱內有兩瓶水、常溫也有提供兩瓶水。
 

IMG_8181.JPG

 
濾掛咖啡*2、茶包*2。
 
IMG_8177.JPG
 
衛浴的部分乾濕分離,還有浴缸可以使用。
 

IMG_8172.JPG

 

衛浴提供的備品有三件,也是前面提到的消費券可以購買的產品之一。

 

IMG_8176.JPG

 
參觀了其他的住宿文,有些房型提供的是L'OCCITANE的備品,我們這次的基本雙人房沒有唷。
 

IMG_8173.JPG

 
特別一提的是,其中這罐是多合一的產品:洗臉+沐浴+洗髮,只有擺放一瓶,兩個人要用這60mL洗臉+沐浴+洗髮,
似乎有些太精簡了,像我每次長頭髮都要洗兩次,真的不太夠用啦,建議自己再多帶唷。
 

IMG_8208.JPG

 
參觀完房間就是公共設施啦,這間最大的賣點絕對就是頂樓的無邊際泳池了 。
 
B17E5766-5E0E-4211-9372-3408865CBBEE.jpg
 
搭配遠方的山嵐,真的是很漂亮 。
 
E52E2A92-986C-447A-A899-8D8EC5878AC0.jpg
 
不過因為午後下過雨有點暗暗的目前泳池的這三張照片都有套過濾鏡
 
609972A4-3E77-4273-BFBB-21BEE623D37A.jpg
 
隔天一大早的天氣超級好,才是真正完全沒修圖,真的很美。
 

IMG_8213.JPG

 

IMG_8222.JPG

 
也終於看到有遊客下水了,不過也很快就上岸,因為太多人在拍照啦XD
 
IMG_8230.JPG
 
整體入住起來是很舒適的,飯店也位於台東的市區, 附近機能非常的好,
鐵花村、秀泰影城也就在隔壁而已,旁邊還有麥當勞,走去藍蜻蜓速食店大約是十分鐘。
 
這次住宿的方案是不包含早餐的價格,若有需要加購的話直接前往10樓,每人是350元。
飯店一樓的也有六吋盤早午餐,六吋盤早午餐的對面就有摩斯漢堡,反正有很多店家可以選擇,
我們是睡到自然醒,再走路去買傳統早餐"早點大王"。
 
總之這個住宿位置真的是很方便,整體都非常的不錯。除了浴室備品我覺得不太足夠,
還有車位也不太夠用,晚上本來要去星星部落,一看到停車場滿成這樣都不想開出去了XD
 
延伸閱讀:

----------[花蓮遊記]----------

▍花蓮☆美食 ▍暹邏泰食 ☆ 2020年菜單☆ 平價泰式料理,人數少也很好點餐☆

▍花蓮☆美食 ▍德安橋頭林家香酥雞 ☆ 2020年菜單☆超人氣的花蓮鹹酥雞名店,記得要先預訂☆

▍花蓮☆住宿 ▍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 ☆花蓮市區住宿 ☆ 免費早餐 ☆ 免費腳踏車☆(原花蓮力麗哲園更名)

▍合歡山☆住宿 ▍☆ 松雪樓☆ 全台最高海拔秒殺級住宿,松雪樓菜單一泊二食,海拔3150公尺☆

▍合歡山☆住宿 ▍松雪樓.滑雪山莊訂房教學,全台最高海拔秒殺級住宿☆

----------[台東遊記]----------

▍台東☆美食 ▍台東紅藜料理專賣店☆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有提供素食☆

▍台東☆住宿 ▍市區美麗山嵐無邊際泳池☆近鐵花村☆THE GAYA HOTEL 潮度假酒店,獲選2019最美東部飯店☆

arrow
arrow

    史搭啾 Star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