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0.JPG
 
本文要介紹的這家,它不像台東的特色炸雞、米苔目都是排隊名店,
走家常料理路線,但也是擁有高評價。
 
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
950台東縣台東市中正路203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店址其實就離藍蜻蜓炸雞不遠,路邊停車有少量的汽車格。
這是我初次到訪點的餐點,清燉牛肉麵+套餐 $310
 
IMG_6875.JPG
 
原PO因為不吃牛無法評論,但是真的很大一碗,
店裡滿多人都是點牛肉麵,隊友覺得還不錯,吃起來也非常有飽足感。
 
IMG_6877.JPG
 
套餐的燙青菜沒有加肉燥,很清爽。
套餐小菜-木鱉果絲(右下角)吃起來就像泰式料理的青木瓜絲一樣,開胃。
 

IMG_6878.JPG

 
七里坡一開始最吸引我的是它們的木鱉果汁,很早之前就在草地狀元節目看過木鱉果的介紹,喝起來非常清爽的,
但我覺得偏甜一些,不曉得是否有再添加糖,但就是一款很健康的飲品,適合可以嚐鮮看看。
 
套餐內的木鱉果汁,點套餐需再加價$20。
 
IMG_6874.JPG
 
紅油嫩雞拌麵$70。 
我很喜歡它的紅油香氣,完全不辣就是香,湯汁扒附著麵條, 吃起來非常順口 。
 
IMG_7380.JPG
 
再來這是我第二次到訪點的餐點,但是不太餓,這趟回訪就沒有加購套餐了。
 
IMG_8207.JPG
 
藥膳時蔬麵(素食) $80
 
因為下午有吃了台東好漁日的鬼頭刀漢堡.炸魚薯條 + 藍蜻蜓炸雞的關係,隊友晚上選擇了素食,
配料就是很簡單的蔬菜,湯頭淡淡的藥膳味,價格也滿平實的。
 

IMG_8204.JPG

 
二訪又再度點了紅油嫩雞拌麵。
 
(左)加點的小菜-泰式涼拌嫩雞 $60,其實就是拌麵上的嫩雞,
完全一樣,不過是泰式口味的,非常清爽。
 

IMG_8202.JPG

 
以上就是這兩次的用餐經驗,雖然吃到的品項不多,但餐點都算是很意,
但還是有一些小缺點,就是只能現金支付,不能刷卡也沒有載具,希望未來可以趕快升級設備阿。 
 
延伸閱讀:

----------[花蓮遊記]----------

▍花蓮☆美食 ▍暹邏泰食 ☆ 2020年菜單☆ 平價泰式料理,人數少也很好點餐☆

▍花蓮☆美食 ▍德安橋頭林家香酥雞 ☆ 2020年菜單☆超人氣的花蓮鹹酥雞名店,記得要先預訂☆

▍花蓮☆住宿 ▍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 ☆花蓮市區住宿 ☆ 免費早餐 ☆ 免費腳踏車☆(原花蓮力麗哲園更名)

▍合歡山☆住宿 ▍☆ 松雪樓☆ 全台最高海拔秒殺級住宿,松雪樓菜單一泊二食,海拔3150公尺☆

▍合歡山☆住宿 ▍松雪樓.滑雪山莊訂房教學,全台最高海拔秒殺級住宿☆

----------[台東遊記]----------

▍台東☆美食 ▍台東紅藜料理專賣店☆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有提供素食☆

▍台東☆住宿 ▍市區美麗山嵐無邊際泳池☆近鐵花村☆THE GAYA HOTEL 潮度假酒店,獲選2019最美東部飯店☆

arrow
arrow

    史搭啾 Star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