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3.JPG
 
第一次來澎湖玩,用訂房網站找住宿的時候,發現這家評價很高,Google之後更是不得了 ,還有上過電視,連食尚玩家都有去拍攝,
更有大量的知名部落客寫文 ,YouTuber拍攝影片。由於真的是太多推薦了,真的是如此高人氣嗎,還是贊助去換取曝光的,
更令人好奇眾多推薦的真實性如何?不如讓我自己去住看看。
 
澎湖綠的旅店
住宿價格:豪華雙人房 TWD 1,950元 (星期三)
                  facebook訂房/包含早餐/免費車位/可以刷卡
 
首先住宿本身有提供機場接駁的服務,住宿一晚就接或送乙次(任選),住宿兩晚就接+送都有,
飯店也會前幾天主動通知您是否要接送,提供班機號碼即可。
 
住宿方有主動詢問,這點我覺得滿貼心的,另外因為我是使用 Facebook訂房的,私訊也回覆的滿快的。
 
行前也有詢問我們是否有租車的需求,機車報價是 TWD 350元(←淡旺季可能價格不同),
但不能事先知道車種品牌,還有新舊的程度,後來我自己有找到比較新的車行,
怕麻煩的人可以直接就跟住宿租車,取車還車會比較滿方便。  
 
由於我這趟只來澎湖一天一夜 ,所以我是選擇送機的服務,第一天我就自行從機場搭乘公車前往,
搭到"北辰公有零售市場"下車,先在市場吃吃喝喝一波,再慢慢步行至澎湖綠的旅店。 
 
行前我一直覺得這是一間民宿,想說先去寄放行李就好,實際上我覺得算是旅館等級的規模,
早上九點多,櫃檯就說要先幫我們check in了,15:00之後再回來領房卡就可以了,還拿著地圖推薦了我們不少景點。
 
傍晚跑完西嶼景點之後,旅店門口都可以停車,機車汽車都很好停放,回到住宿拿了房卡,
行李已經貼心幫我們放在房間裡,感受上真的很好。
 
房間的部份,原本本來想訂的是最便宜的雙人房,但我個人太慢付訂金,就被訂走了,所以我們這間是豪華雙人房 。
 

IMG_0113.JPG

 
空間算是滿舒適的,是一大床的房型,床旁邊居然還有sharp的加濕器,這個不是只有在日本的住宿才會有的嗎?
台灣我也住過很多所謂的大飯店 ,還真沒看過有放這台的。
 
IMG_0125.JPG
 
房間裡還有一個梳妝台,旁邊還放著BOSE藍芽喇叭,音質真的是很不錯,
不過喇叭沒有重置 ,都可以看到之前房客用手機連結過的大名,
雖然沒有大礙,但如果旅店有一個重置動作會覺得更加分。
 
IMG_0123.JPG
 
mini bar提供的是膠囊咖啡機,膠囊兩顆。
 
IMG_0119.JPG
 
拉開來看備品更是不得了,都是不錯的品牌。(天仁茗茶以外XD)
 
IMG_0117.JPG
 

IMG_0116.JPG

 
以上是房間的部分,接下來進入到浴室,這也太太太太大間了吧!大概跟房間一樣大,
還有一個大大的蛋型浴缸,衛浴使用的品牌也很好。
 
IMG_0111.JPG
 
IMG_0109.JPG
 
這房型從房間內可以看到泡澡若隱若現的,而且沒有窗簾遮蔽唷,要先考慮一下入住的對象合不合適唷。
 

IMG_0115.JPG

 
淋浴區提供的備品是美吾髮的產品。
 
IMG_0122.JPG
 
吹風機國際牌不錯,而且只要不是掛壁的都給推。
 
IMG_0120.JPG
 
另外住宿還有提供代購買伴手禮的服務,看起來好像也沒甚麼,本來就會特地去採購了,
不過對我這種只有來玩一天的人來說,真的是大大的省時不少阿!而且沒有比較貴,就跟你自己去買是一樣的價格。
 
記得要晚上21:00以前去櫃檯登記+付款,隔天才可以順利交貨,我買了必買的花生酥各家,
這樣下次才知道哪一間好吃,還有冷凍的花枝丸花枝片, 提供代購的品牌太多, 先不討論產品本身,
主要真的是超推薦,幫你買好並冷凍還打包好報紙,隔天退房的時候在領取即可,
可以安全的帶上飛機,真的方便不少。
 

IMG_0139.JPG

 
睡了一個好覺起來用早餐,早餐入住的時候要預約用餐時段的,因為我中午就要搭飛機了,
我選了最早的07:00,早餐是個人套餐的形式,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食,
也有素食的選項可以入住的時候先告知櫃台,我這天提供的主食是雞肉。
 

IMG_0143.JPG

 
等待餐點的時候先送上了飲料,有咖啡或是冷泡茶可以選擇,不過因為等餐太久,就喝完了 ,
只有一杯而已真的很太夠喝,如果可以放在吧台提供自取就更好了。
 
餐點算是滿好吃的,但這樣的飯量我覺得太多,希望未來可以有小碗大碗的選擇,才不會浪費食物,
畢竟還有很多澎湖小吃要去吃,一大早不想要吃那麼多白飯,也不想浪費食物。
 
退房後就是有送機的服務 ,櫃台請我們用完早餐,再過來確認集合的時間,我們是12:40的飛機 ,
跟我們相約11:00在一樓集合,算是還滿早就會到機場的,但畢竟旅館還要配合其他的旅客也有接或送的安排。  
 
以上,整體來說,旅店所使用的電器、備品,我都覺得相當用心,都要忘了這裡是離島,
員工也都很親切,行前也主動與旅客確認是否要接送,是否需要機車等等,都能感受到旅店的用心,
難怪能如此高評價,的確是下次還會想要入住的旅店。
arrow
arrow

    史搭啾 Star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