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75.JPG

 

這次的住宿之前的名稱是「花蓮力麗哲園酒店」, 2020年3月開始,溫德姆酒店集團與力麗觀光旗下的力麗哲園共同合作,正式更名為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並於2020年07月正式營運。 

 
這趟找住宿的時候,已有"2020安心旅遊補助"的活動了,不過我們的住宿日期是星期六,當日的房價就要將近4千元,
雖然酒店本身也有參加補助1000元的活動,不過這次住宿是使用之前尾牙抽到力麗觀光住宿券,
雖然券面上是力麗哲園,更名後一樣可以使用的,但還是要再跟酒店確認一下比較好唷。
 
IMG_9322.JPG
 
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
價格: 住宿券再+$400(星期六加價) /包含早餐/免費平面室內車位/免費使用洗衣機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33號
住宿日期:2020年07月
 
抵達花蓮市區買了炸彈蔥油餅之後,由於天氣真的太熱,決定就先去辦理入住,導航把我們帶飯店的正門口。
 
DSC06763.JPG
 
正門這裡只有遊覽車的車位,於是我先下車詢問櫃台停車場的位置,停車場入口就位在飯店的正後方,飯店也有提供這樣的小地圖。
 
DSC06746.JPG
 
看到"三井鞋店"下個路口轉進去就可以到達酒店後方了。
 
DSC06764.JPG
 
或是導航直接設定力麗哲園停車場"的地標。
 
未命名 - 1.jpg
 
地下室停車場的車位量,以酒店的客房數量來看,基本上假日ㄧ定是不足的,
但由於以前花蓮力麗哲園酒店接有不少的團體客群,所以當時也只有規劃地下兩層的車位。
 
837.jpg
 
停好車上樓走到Lobby辦理入住,另外入住的時候要先押金$1000,於退房時退回。
 
IMG_8926.JPG
 
我們這次入住的雙人房型要前往中庭這一棟,感覺有一點像公寓套房。
 
DSC06776.JPG
 

DSC06747.JPG

 

DSC06748.JPG

 
上樓之後大概是下午4點左右,有好幾間都還在打掃。
 
IMG_8938.JPG
 
這次入住在九樓。
 
DSC06835.JPG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整潔舒適,空調也很快就涼了。
 

DSC06750.JPG

 

房內有冰箱,熱水壺,以及提供兩瓶水,天仁茗茶茶包*2。

 

DSC06752.JPG

 

開放式的衣櫃,比較不占空間。

 

DSC06759.JPG

 
浴室有浴缸,提供力麗哲園自家的備品。
 
DSC06755.JPG
 

DSC06753.JPG

 
洗澡洗頭是All in one產品,力麗的旗下住宿都是用這款,所以每次都要自己帶潤護髮的。
 
DSC06754.JPG
 
吹風機是小型的,在國內我都習慣自己帶吹風機,所以沒用到。
 
DSC06832.JPG
 
太陽下山之後,本來是預計要借腳踏車去東大門夜市的,不過前一天在合歡山消耗了太多體力,
所以還是冒著回來100%會沒車位的情況下開車前往東大門夜市。
 
大概晚上九點回來之後,看到酒店旁邊的遊覽車的停車場都停滿了小客車,果然車位真的是不足,趕快進去櫃台詢問,
櫃台幫我們安排停在酒店中庭,大約可以容納5~6台車。
 
DSC06828.JPG
 
一早前往Lobby的二樓用餐,早餐中規中矩,中式西式都有,可以吃得飽。
 

IMG_8930.JPG

 

IMG_8931.JPG

 

IMG_8929.JPG

 

IMG_8928.JPG

 

IMG_8932.JPG

 

我早餐喜歡吃原型食物,拿了兩盤這樣的。

 

IMG_8935.JPG

 

IMG_8927.JPG
 
飲品也有現沖的咖啡機,茶包常見都是T世家、天仁茗茶,這裡有還提供TWININGS的茶包。
 

IMG_8933.JPG

 
整體來說還算OK,酒店還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租借,免費的洗衣機,遊戲室可以使用, 附近還有大遠百,
也有不少的餐廳可以用餐 ,停車位雖然不足,但有也有及時提供解決。
 
比較缺點的部分:
商旅的規格,但是入住時卻要收押金1000元,許多高價的飯店也都沒有收取押金的制度,
押金單據是薄薄一張紙,會擔心遺失,雖然也可以刷卡,但不會立即退回,還是建議付現金。
 
最後這裡距離花蓮火車站尚有一些距離,會比較適合有交通工具的旅客喔。
 
延伸閱讀:

----------[花蓮遊記]----------

▍花蓮☆美食 ▍暹邏泰食 ☆ 2020年菜單☆ 平價泰式料理,人數少也很好點餐☆

▍花蓮☆美食 ▍德安橋頭林家香酥雞 ☆ 2020年菜單☆超人氣的花蓮鹹酥雞名店,記得要先預訂☆

▍花蓮☆住宿 ▍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 ☆花蓮市區住宿 ☆ 免費早餐 ☆ 免費腳踏車☆(原花蓮力麗哲園更名)

▍合歡山☆住宿 ▍☆ 松雪樓☆ 全台最高海拔秒殺級住宿,松雪樓菜單一泊二食,海拔3150公尺☆

▍合歡山☆住宿 ▍松雪樓.滑雪山莊訂房教學,全台最高海拔秒殺級住宿☆

----------[台東遊記]----------

▍台東☆美食 ▍台東紅藜料理專賣店☆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有提供素食☆

▍台東☆住宿 ▍市區美麗山嵐無邊際泳池☆近鐵花村☆THE GAYA HOTEL 潮度假酒店,獲選2019最美東部飯店☆

arrow
arrow

    史搭啾 Star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