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18.JPG
 
下午吃了炸彈蔥油餅、德安橋頭林家香酥雞,所以飽到快七點才開始物色晚餐,
本來預計要去吃定置漁場三代目拉麵,結果走到店門口,就看到上面寫著"售完"(哭)
所以就決定走吃附近的暹邏泰食,Google的評價也不錯。
 
暹邏泰食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69號
電話: 03-833-86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店外觀看起來不太顯眼,招牌燈也很暗,不過裡面的客量還算滿好的。
 
825.jpg
 
菜單(拍攝於2020年07月)
價格都很平價,即使是人數少也很好點餐。
 

DSC06808.JPG

 

DSC06809.JPG

 
泰北椒麻雞飯$140
 
份量很多,白飯也壓的很實在,上面的滑蛋很好吃。
 
 
DSC06818.JPG
 
不過椒麻雞份量雖然看起來多,但其實麵衣很厚,顯得肉量很少。
 

DSC06815.JPG

 
泰式海鮮涼拌(小)$100
 
天氣很熱,感覺就是要配點涼拌菜,所以點了這道, 價格也是很平價,不過對我來說還滿辣的。
 
DSC06813.JPG
 
酸辣蝦湯 $90
 
每次去泰式料理店都必點的湯品,通常人數多用餐才會點這個,
這裡有提供一人份實在太貼心,口味很重,但自己還滿喜歡的,裡面也有海鮮配料。
 

DSC06820.JPG

 

DSC06822.JPG

 
總結,一般的泰式料理多半都是合菜的型式,這裡的份量非常適合一個人用餐,人數少也都很好點餐,
當天也有滿多的當地人全家大小前來用餐,外帶的訂單也不少,平價也滿道地的,來到花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花蓮遊記]----------

▍花蓮☆美食 ▍暹邏泰食 ☆ 2020年菜單☆ 平價泰式料理,人數少也很好點餐☆

▍花蓮☆美食 ▍德安橋頭林家香酥雞 ☆ 2020年菜單☆超人氣的花蓮鹹酥雞名店,記得要先預訂☆

▍花蓮☆住宿 ▍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 ☆花蓮市區住宿 ☆ 免費早餐 ☆ 免費腳踏車☆(原花蓮力麗哲園更名)

▍合歡山☆住宿 ▍☆ 松雪樓☆ 全台最高海拔秒殺級住宿,松雪樓菜單一泊二食,海拔3150公尺☆

▍合歡山☆住宿 ▍松雪樓.滑雪山莊訂房教學,全台最高海拔秒殺級住宿☆

----------[台東遊記]----------

▍台東☆美食 ▍台東紅藜料理專賣店☆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有提供素食☆

▍台東☆住宿 ▍市區美麗山嵐無邊際泳池☆近鐵花村☆THE GAYA HOTEL 潮度假酒店,獲選2019最美東部飯店☆

arrow
arrow

    史搭啾 Star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